雨落长亭

流言蜚语乃我所最厌恶之流。

胡语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这样的


 

越来越痛苦,已有难过的是心就开始疼,而且越来越疼……


 

我其实很想哭,但是长大了,痛快的哭好似也成了负担


 

担心自己被人发现,又担心家人的关心


 

其实他们不知道,我到底在难过什么,也许是……我不想让他们知道吧…


 

他们的话语也不知什么时候开始令我跟放在心上,只是让我更加的累


 

其实我不大方也不乐观


 

我其实更倾向于利己主义且不愿分享


 

快乐抑或物品,同样只在乎自己的利益


 

对于生活我并不乐观


 

也没什么好令我乐观


 

压力是不知不觉形成的,没人在意,也不是我自己强加的


 

真是的,明明什么都不是


 

却总想背负


 

我喜欢一个人,寂静而无声


 

什么也不用想,我曾想一生这样—不闻不问


 

可以欢哭可以大笑


 

可以干所想干的


 

因为不会有人盯着你的一举一动


 



 

在家中,你的松懈只会被视为不足他人的理由


 

社会中,你的热情会被当作多管闲事


 

他们口中随口一词


 

心间又划下血痕


 



 

有时我迷茫着


 

我无法知道真实的自己


 

无法释怀失落


 



 

痛苦在这瞬间炸开


 

干涸的泪痕


 

心却依然疼着


有些话

只有在纸上写着

等出了门

我依然在表演着那个乐观而开朗的人了


评论

热度(4)